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短期反复向上可能性较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7日消息,港股今日跟随外围市场走低,震荡走高,收报22041.80点,跌130.18点,跌幅为0.59%。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临近六月期指结算和基金半年结算,短期港股反复向上的可能性较大。

  吴喜凯:短期反复向上可能性较大

  虽然美股走势不是很明朗,一旦继续走弱或会对港股产生拖累,但在夹缝生存的港股已落后内外市场,只要外围因素稍加配合,短期恒指就有望继续上行,复制五月末段行情也不是不可能。

  刘晓杰:港市成交透露后市讯息 短阶反弹望维系

  当前值得留意的则为不断公布的美经济数据,能否给市场带来做多热气,并使得处于破位边缘的道琼斯工业指数等关键指数做以反弹修复。而就全天稍萎缩的量能而言,反映市场机构仍存分歧,成交量能否温和放大,是决定港市本轮反弹能否持续的关键因素。

  音乐人老大:恒指还在通道内运行

  周线技术指标(kd)还在底背离区域,本周不必为短时震荡反复担心,震荡反复后,至少也会上试5周线位置,在沒站上5周线之前,应控制好仓位,在震荡反复中,均是短线快枪手的天下,目前恒指还在通道内运行。

  liyuanchao10:周二恒指有望止跌反弹

  周二恒指有望止跌反弹,但涨幅不大。反弹动力来自于二方面。首先,A股有望继反弹,其次,恒指周一低开高走,尽管下跌,但收出阳线,且收盘又再度收复22000点。制约反弹的因素有;欧美股市、大宗商品周一晚可能再度下跌。

  华富 播客:短期内看涨的板块

  短期内看涨的板块或个股?超跌权证是否存在反弹机会?投资者如何选择超跌类权证?原油价格是否还有继续下跌空间?黄金后市继续回落还是展开反弹?农产品操作上应该执行怎样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