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希腊仍是风暴眼 美元涨跌互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本周希腊议会投票之前,受疲软的美国经济数据影响,纽约时段美元涨跌互见;兑欧元下跌。欧元早盘受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讲话的激励走高。温家宝表示,中国将继续支持欧洲。但这样的立场市场早就熟知,这次缺少细节。另一提振欧元的因素是希腊债务展期事宜已开始进行磋商。法国财长拉加德宣布,政府已与国内银行就希腊债务展期一事达成初步的协议。

  美国5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持平,不及增长0.1%的预期值。5月个人收入同样略微不及预期的上升0.4%,为升0.3%,前值升0.3%。6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自前一个月的-7.4意外跌至-17.5,预期值为-3.2。这是美国最新出炉的一轮糟糕经济数据,突显了经济复苏的无力。

  美国股市反弹。道指涨0.91%左右;标普 500指数上涨大约0.92%。商品下跌,原油小跌0.64%左右;黄金下跌约0.43%;白银跌幅大约为2.06%。随着美联储准备在月底结束资产购买计划,美国10年期国债殖利率急涨6个基点左右。

  接下来的亚洲时段,请关注日本零售销售;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及澳洲联储主席助理德贝尔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