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希腊违约担忧暂缓美股终止连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6月28日早间,《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美股终止连跌趋势》,现全文摘要如下:在本周一的交易中,虽然美国经济数据不容乐观,但欧洲各国对希腊债务表态使希腊债务违约担忧暂时缓解,市场信心得以提振,周一美股高开高走,三大股指从上周跌势中反弹,终止了过去三个交易日连续下滑的窘境。截止美股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8.98点,涨幅为0.91%,至12043.5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5.39点,涨幅为1.33%,至2688.2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65点,涨幅为0.92%,至1280.10点。

  国际监管当局同意要求全球的大型银行持有更多的附加资本,以抵御未来的金融冲击。美国商务部在美东时间本周一商务8点30分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3%,增幅不及经济学家预期的0.4%,4月份该数据为环比增0.4%。5月份美国个人开支环比持平,符合经济学家平均预期,4月份该数据为环比增0.4%。不仅如此,投资者关注的焦点还放在本周末希腊方面关于预算削减的投票。(腾讯财经 瑥丼)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华尔街日报
  • 希腊
  • 违约担忧
  • 美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