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侨丰证券:大成糖业建议于现水平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侨丰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侨丰证券

  大成糖业(3889)主要从事玉米提炼产品及以玉米为原料的甜味剂产品的产销。玉米提炼产品:包括玉米淀粉、蛋白粉及玉米油,而以玉米为原料的甜味剂产品:包括葡萄糖浆、麦芽糖浆、高果糖浆、结晶葡萄糖、麦芽糊精及山梨醇。集团于去年度,在玉米价格上升的情况下,营业额及溢利仍能录得逾25%及4%升幅,主席孔展鹏早前表示,今年将投放2 亿元人民币于扩充产能,其位于上海55 度高果糖浆生产线,以及锦州玉米提炼厂亦将于今年投产,有助增加竞争力。集团亦刚发盈喜,预期截至2 011 年6 月底止6 个月业绩,股东应占溢利将较2 010 年同期录得显著大幅增长。集团股价经早前调整后上周重拾升轨,料可承盈喜消息继续上升,建议于现水平买入,上望1. 8 元,跌破1.5 元止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