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报预喜 华西村涨停或点燃业绩浪炒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昨日,沪深两市共有783家公司披露了2011年中期业绩预告,占比35.59%。其中,有多达607家公司预喜,占比77.52%。其中,家用电器、交运设备和纺织服装等三个行业的预喜股占比都超过或接近9成。

  受此影响华西村今日强势涨停。资料显示,华西村预计2011年1月1日-2011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12574万元-146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0%-250%。

  东吴证券认为,上半年以来,在政策预期恶化背景下,市场投资者情绪低迷。而一些新兴成长类上市公司一季度不尽如人意的业绩对投资者信心造成了比较大的打击,投资者对于上市公司中期业绩预期并不乐观。但是目前来看,中期业绩似乎有超预期的迹象,8成上市公司中报预喜,远超市场预期。而这种预期的好转会为行情的高度提供一定支撑。中报业绩浪炒作或将展开,有望接力有色金属、保障房、军工等成为下一个市场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