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湾玉米和小麦出口升水6月27日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6月27日,美湾玉米和小麦出口升水持稳,因出口需求温和。

  综合媒体6月27日消息,美湾玉米和大豆出口升水周一持稳,贸易商称,因出口需求温和且CIF基差报价持平。

  贸易商称,近期期货市场大幅下滑令玉米出口需求增加,不过饲料小麦价格较低廉且供应充足仍限制玉米销售。

  台湾糖业公司(Taiwan Sugar Corp)将在周四举行招标,寻购23,000吨美国玉米和12,000吨美国大豆。他们称,从美湾出发船期为8月2日至16日,或从太平洋西北口岸出发的船期为8月17至31日。

  美湾地区的美国大豆出口需求较少,贸易商称,近期许多买家都从南美进行采购。

  邦吉越南大豆压榨厂开始生产。明年大豆进口量料翻一番,至150万吨,其大部分进口或来自南美。

  美国小麦出口升水持平,因需求放缓,许多买家静待俄罗斯7月1日开始的出口重启的到来。

  贸易商称,俄罗斯承诺提供价格低廉的小麦限制市场对高价美国小麦的需求。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