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下调港交所至跑输大盘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8日消息,瑞士信贷发表研究报告称,将香港交易所(0388.HK)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跑输大盘,将其目标价从190港元下调至140港元,受近期股票和衍生金融产品市场成交量下降影响,瑞士信贷将香港交易所利润预期下调了15%-20%。

  瑞信称,香港交易所核心投资点在于长期增长方面,港交所拥有强劲的营业杠杆,是全球投资者投资大陆上市公司的关键渠道。不过,该行称,近期香港交易所的表现更多会受到市场成交量影响,近期市场成交量显著下降,因此瑞士信贷认为该公司利润和评级近期均面临被下调的风险,此外由于香港交易所进行了新的信息技术系统投资,其平均成本高于历史水平,这也加重了其面临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