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欧洲可能加息 金价承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希腊债务问题继续取得进展,欧央行官员表示7月可能加息,金价继续承压小幅下挫,昨日最高1505.20,最低1490.20,当前价格反弹至1500附近(北京时间9:45)。 欧洲央行执行理事会成员Juergen Stark周一表示,考虑到欧元区经济复苏的强劲程度,欧洲央行1.25%的基准利率已不再合适,该行已准备好加息。这是继前次央行行长特里谢(Trichet)就通胀问题表态以来欧洲又一次货币紧缩暗示。知情人士透露:欧洲银行业人士希望能够在7月3日之前制定希腊债务危机应对方案的基本原则。而此前一天法国银行业已经披露了其方案,即允许该国的银行参与希腊债务的展期业务。美国商务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担忧就业形势低迷,美国5月份消费支出持平。欧洲央行紧缩的期望增大,欧债问题获得暂缓,使得金价暂时没有了支撑的依据。

  技术上,日图上收出了三连阴,最大跌幅超过60美元,空头趋势明显。但当前价格已经远离短期均线,小时图上有短线筑底迹象,金价日内或有反弹需求。我们此前建议的空单目标1488暂未触及。当前建议投资者逢低平出空单暂时观望。激进者可轻仓逢低做反弹,止损1488,目标1513。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