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原油杀跌后维稳 近期还有重头戏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峰投资

  周一国际原油市场表现较为平静,波动幅度有限,整体走势仍旧围绕90美元每桶附近支撑做整理,原油昨日盘中最高91.30美元每桶,最低下探至89.61美元每桶。

  市场上当前关注的焦点则是集中在欧洲债务危机,本周希腊的撙节计划是否能够通过将会决定欧元后市命脉,同时亦对汇市产生较为巨大的冲击,故,欧元涨跌就看本周。市场均在等待投票结果,在之前汇市波动幅度将会加剧,但是不论市场当前情绪如何演变,希腊问题长期笔者仍旧不予看好。当前所有救助机制则是治标不治本,欧债危机似乎还有很长一段路需要走。盘面观察欧元上方阻力则在1.4334,若该处无法突破站稳,欧元仍将会震荡回撤下方趋势线附近支撑。

  昨日美国方面公布的常规数据仍旧疲软不堪,6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以及个人消费支出月率均差于预期,美国财长盖特纳也对美国经济放缓做出回应,坦言美国经济上半年"严重走缓",而当下美国似乎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面临QE2的当期,市场上对于美指走势还是保持较为谨慎的态度对待,而美国目前既不紧缩也不宽松的态度则是令市场茫然,目前美元上方面临76.00压力,经过两次上攻均被空方驳回,近日预计仍旧会是震荡走势。上方压力75.50,下方支撑75.00美元。

  国际原油当前也是缺乏指引方向,就基本面因素而言市场受到利空因素侵袭整体行情偏空,但是希腊短期的不确定因素将会扰乱市场方向,从盘面观察原油虽然已是三次试探90.00美元每桶整数关口。但是多头并未明显上攻迹象,而90.00美元每桶关口一旦失守。空方将会进一步杀跌。目前原油上方压力重重,5日,10日均线均给予较强压制,技术指标当前弱势不改,阶段性反弹后仍有进一步走弱需求,今日操作思路方面维持逢高沽空思路不变。

  渤海原油今日盘中最低下探至5280元/吨,当前渤海原油则是紧随着市场担忧情绪快速回落,而目前连续杀跌后,短期价格远远脱离指标,或有小幅反弹需求,今日盘中或将反弹试探5340附近压力,而此处受压后仍将会震荡下行,操作方面空仓投资者可在5340上方逢高介入2-3空单,下方目标看至5250附近,止损设置有效上破5360元/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