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渣打称个人银行业务及商业银行业务发展良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8日消息,渣打银行公布,因亚洲、非洲及中东市场经济增长强劲,集团的个人银行业务及商业银行业务均呈良好发展势头。

  集团预料,个人银行业务的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可达到低双位数,而开支则低于去年下半年水平。其中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及印尼表现突出。

  个人银行业务中,财富管理业务表现强劲;存款收入续增,但业务增速较上年有所放缓;零售按揭收入则因市场竞争激烈,较去年同期微降;中小企业业务同比亦录得增长,尤其是贸易融资、相关外汇业务及现金管理业务;信用卡及个人贷款收入料可较去年同期录得双位数增长。

  集团预计,今年上半年的商业银行收入,将按年录得良好的单位数增长。其中客户收入占商业银行业务收入的八成以上,料比去年下半年增长双位数字。

  集团公布,企业融资收入与去年上半年基本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