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目前振荡仍是建仓良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受美股上涨等消息影响,今日两市小幅高开,股指小幅下探后震荡企稳,股指在日均线附近徘徊,上攻有压力下行有支撑。有色金属和酿酒板块个股表现活跃,沪指维持窄幅震荡,临近午盘股指再度震荡走低。午后,期指主力合约继续沿着早盘的斜率下行,沪指也跟随再度走低。沪指下探逼近至30日线附近后,水泥、地产、机械携手做多,股指震荡上升,两市股指双双翻红,沪指收出“T”型线。从多空力量对比来看,多方在收盘前最后一个小时突然崛起,并迅速扭转全日的弱势,水泥板块从跌幅居前转身变为涨幅第一,两市成交量虽然较前一个交易日有所减小,但市场做多人气依旧旺盛。

  淘金客:目前振荡仍是建仓良机 

  上周没有第一时间转变思维跟上大盘转势节奏的投资者,不要过于在意大盘是否一定打下来才建仓,毕竟目前仍属于行情初期。

  德邦雷鸣:继续持股 充分享受上涨 

  阶段性底部已确定,三季度是政策松动的关键时刻,股市迎来一轮上涨行情,预计有20%的上升空间。

  占豪:六连阳后如何操盘 

  操作上,根据自己持股的格局去操作,但总体以持股为主。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避免对那些短期涨幅较大的股票盲目追高。

  村长:升势受阻 短线走势有反复 

  沪指的短线走势会较反复,指数短期内的运行大概会在2700至2780这个区间反复震荡为主,完成这个短期震荡走势之后趋势会做怎样的选择,最终还是政策面的因素而定。

  财经风云:探底回升 有没有大行情 

  全体个股小幅下跌,成交量小幅萎缩,大盘小幅下探,企稳回升,盘中多头开始谨慎,空头释放短期压力后多头有所发力。后市大盘还将小幅下探,空头打压力度应不小,股指探底后有回升的可能。

  陈晓阳:加息已具有免疫周三将再现上攻 

  在操作上宜把握好节奏,利用回调继续加仓,继续做多高景气与高关注度题材性个股,并关注政策面的变化。

  陈玖福:加息预期再起 等待靴子落地 

  短线看,整固行情还有望延续,但下跌的空间已经很小,盘中的快速杀跌将是低吸的最佳机会。

  沙郑风:明日反弹诱多小心被套 

  利空因素未尽,股市既没有促成单边上扬的经济大背景,也没有紧缩政策松动的实质性举措,更没有股市下跌趋势的改变。

  叶弘:反弹将在质疑声中反复呈现 

  反弹还会继续,但反弹的持续能力较差。游资“骚动”触发的反弹随机性强,难有明确主攻方向,难于形成明确的炒作主题。

  一和家家:成交萎缩反弹或已见顶 

  大盘指数五连阳之后,调整压力逐步显现,一些不利于行情向好发展的盘口特征开始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