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刘晓杰:美股大幅度高收 港股有望上攻目标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昨日美股大幅度反弹,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了145.13点或1.21%,报12188点,纳斯达克子函数上涨了41.03点或1.53%,报2729.31点。自此道指形成了短阶的W小底部,并再次试探前期左肩颈线压力;纳指亦形成了短阶的V型回调,并试探如同道指的左肩压力位。美股的整体走高以及濒临主要关键技术位,将使得短阶市场的多头力量进一步巩固,有利于支撑港市恒指继续向上试探22400—22600点位区间压力,并达到第一目标位,有利于短线交易者的持仓。

  但从整体K线形态而言,美股当前的重要压力位没有突破,即便突破亦只是颈线的短阶突破,上方仍然有左右肩和头部的压力,因此整体的形态仍然弱势,这将预示着港市的中长走势,从目前而言仍未乐观,同时港市所处的形态为弱势形态,对应的操作策略为轻仓短线或空仓观望。伴随着短阶经济数据的好转,原油市场亦展开了反弹,当前报92.99美元每桶,显示市场短阶对于经济基本面的信心有所恢复。但美元指数当前报75.09,仍然处于低位徘徊走势,只是技术形态较好,昭示着市场对于美经济形势,仍持进一步观望态度。

  个股方面,投资者可关注恒生银行(HK0011),121.9买入,120.9止损,123及上方卖出;华润创业(HK0291),31.60买入,32.35及上方卖出,30.95止损。以上个股为从技术面挑选个股,仅供技术学习交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