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PI持续走高 老百姓如何理财?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负利率时代,CPI持续走高,百姓如何理财才能让自己的资产保值不致缩水呢?田先生最近了解了多家银行的理财产品。通过分析比较发现,他认为民生银行网上理财产品很有吸引力。

  田先生说,民生银行在网上发售的理财产品主要为信托贷款类理财产品,收益高于同业当前同类型产品,具有优势。此外风险低,民生银行网上理财产品均为1、2级低风险理财产品,投资收益稳定。同时期限灵活,该行提供7天、14天、15天、18天、21天、1个月、2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0个月、12个月等各种期限的网上理财产品,可选择性强,满足了有不同期限要求的众多客户需求。四是快捷方便。在线开通民生个人网上银行大众版或到其营业网点办理个人网银贵宾版后,足不出户,登录民生银行个人网银系统,就可轻松操作购买理财产品,避免了车马劳顿去银行排队。

  自从有了理财计划和民生U宝后,田先生经常关注民生银行的网上理财产品。第一次购买,田先生选择了7天的短期理财品种,用U宝登录民生银行个人网银系统,轻点几下鼠标就完成了购买。当理财周期结束后,资金及利息自动划回了账户。首次尝到甜头后,田先生逐渐成为了民生银行网上理财十分活跃的客户,他将自己的200万资金分为3份,分别购买12个月、3个月和7天的产品,既保证了长期的收益,又满足了短期资金的周转,使自己的资金在通货膨胀率高企的情况下不仅没有缩水,还增值不少。(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