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金恩起草应急方案防违约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咨商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58.5,低于预期61.5,令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担忧加剧,美元指数承压走低,非美货币震荡走高。

  欧元汇率: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强调对通胀处于高度警戒状态,使市场对欧洲央行7月加息的预期再次升温。受此提振,欧元兑美元触底反弹,反弹至1.4300上方。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曾呼吁希腊各党派支持新的为期5年的规模为280亿欧元的紧缩计划,从而使希腊能够获得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一笔贷款援助进而避免希腊国债违约,但希腊民众仍对紧缩措施本身表示了强烈的反对。

  建议:1.4340买入 目标1.4470 止损1.4300

  英镑汇率:英国央行行长金恩表示,该行正在起草应急方案,以防备欧元区主权债务违约可能引发的后果。他认为,市场上围绕主权违约风险的担忧足以促使英国央行考虑应急方案,其仅靠救助计划为债台高筑的欧元区国家争取时间是不够的,陷入困境的国家必须解决自己的根本问题。因此,经济数据将决定央行是放松政策还是紧缩政策,而是否进一步扩大量化宽松取决于通胀,但目前没有看到高通胀引发第二轮效应的迹象。

  建议:1.5980买入 目标1.6090 止损1.5945

  黄金价格:期货结算价周二(6月28日)反弹至1500美元上方,因市场注意力仍牢牢集中在希腊即将进行的紧缩计划投票上。纽约商交所 Co m ex分部,交投最活跃的八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涨3.80美元,至每盎司1500.20美元,涨幅0.3%。

  建议:1501买入 目标1513 止损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