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泰证券:中滔环保目标2.1港元 建议谨慎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富泰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富泰证券

  中滔环保为中国一家一站式为客户提供度身订造的集中污水处理及工业供水服务供应商,专门从事工业污水处理。公司的服务涵盖污水处理及工业供水服务行业的整个价值链,从污水处理及供水设施的设计规划、采购及建设至营运及维护。

  于2003年,公司开始于广州新洲工业园建设旗舰项目广州新洲工业园处理设施。该处理设施为获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评定为“2007年国家重点环保实用技术示范工程”的广东省五个工业污水处理项目之一。

  根据安永报告,就污水处理能力而言,该工业园是中国领先的纺织及漂染工业园之一。该工业园亦曾获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评定为纺织业集中污水处理能力最大且位居全省领先水准的工业园。

  公司于2011年06月24日~6月29日中午12时整进行招股,7月8日(周五)挂牌上市,每手股数1500股,保荐人为花旗环球金融。集资额大约为4.04-5.83亿港币。预计上市市值为19-26亿港币。

  目标价2.10港币,建议“谨慎申购"

  1) 按2010年的全年业绩,公司收入按年上升162.3%至3.61亿港元,这主要是由于建设服务、污水处理及工业供水服务所产生的营业额增加。而公司的整体毛利率由2009年的66.4%下降至2010年的51.7%,乃主要归因于建设服务分部于2010年贡献的毛利的比重加大,该分部的相对毛利率较低。另外,公司预测2011年的股东应占溢利将不少于2亿港元,对比2010年则上升约65.5%。

  2) 公司2011年的预测盈利为2亿港元,总股本为11.64亿,每股收益将为0.17港币,而公司的预测市盈率为9.9倍至14.0倍,与现时香港上市的同业比较,同业的平均预测市盈率为13.84倍。公司2011年的增长预期为约65%以上,以14倍以下的市盈率订价算是合理,如果以下限定价则更佳,不过近期市况比较波动,投资者应量力而为,故我们给予“谨慎申购"评级,建议投资者小注认购该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