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降雨令乌克兰作物生长状况改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乌克兰农业部长称,降雨令乌克兰作物生长状况大为改观,产量或增加。

  综合媒体6月29日消息,乌克兰农业部长Mykolai Bezugly周三在基辅表示,过去几日的降雨令乌克兰作物生长状况大为改观,并提升了该国收成增加的希望。

  Bezugly表示,降雨给所有作物均带来积极影响,但对玉米、大豆和葵花等作物尤甚。他补充称,乌克兰敖德萨(Odessa)地区的降雨对几千公顷农田造成一定的损害。

  乌克兰农业部长亦成,乌克兰已开始收获冬季油菜籽,目前为止产量为100万吨。

  他表示,乌克兰全面收割工作将从下周开始。

  乌克兰农业部预计,今年该国粮食收成将在4200万吨。因受干旱影响,乌克兰2010年粮食产量同比减少14.8%至3923万吨。

  国家水文气象中心在5月27日时称,乌克兰今年预计收获4300-4400万吨谷物。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