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原油回升压低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受希腊国会顺利通过财政紧缩计划这一利好支撑,昨日欧元再度走高并导致美元在盘面全面下跌,与此同时全球股市也出现了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的上涨,风险偏好也随之继续增强。这些变化告诉我们,市场并没有因为利好兑现而改变原有的行进方向,而是在借助这一利好延续并扩大了美元的跌势。这也表明,在没有新生利空的情况下市场还是愿意倾向于卖出美元,做多欧元、英镑等货币。此外,美国原油库存的下降在推高原油到110美元/桶上方的同时也使得商品货币具备了持续上涨的条件,因此总体上来看美元中短线的弱势格局还将维持下去。

  从美元指数技术层面的角度来看,短线美元指数在扩大跌幅之后已经击穿了日线图的BOLL线中轨,中短线的下行风险再度上升。如果安排技术性的运行特征来看,短线美元指数应该回去触及一下BOLL线的下轨也就是73.46附近。在这一过程中,欧元、澳元、英镑等货币将有更多的表现机会。此外,原油的上涨会刺激人们通胀上升的敏感神经,这对金价稳步回升也会提供一些动力和支持,所以在短线操作的过程中黄金也仍然是比较好的品种。

  操作提示:

  黄金(GOLDs):昨日黄金继续小幅回升并收复了1510一线。尽管仍然处在下降通道之中,不过弱势格局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改变。如果油价继续回升的话,短线金价有望回升到1515一线。

  欧美(EURUSD):欧元已经突破了120天均线的反压并扩大了短线的涨势。短线做多欧元不宜追高,可以考虑在欧洲时段下跌的过程中逢低做多,预计有望触及1.4600一线。

  澳美(AUDUSD):受股市和金价回升的综合作用,澳元已经回升到了1.0700一线。根据目前市场走向来看,短线澳元再度确立了涨势之后,短线机构做多的意愿会有所提升,预计短线有望触及1.0780一线,操作上可以考虑择机做多。

  镑美(GBPUSD):受欧元上涨已经美元整体回落的影响,昨日英镑再度上涨并扩大了短线的涨幅。从走势上来看,短线英镑已经确立了低位反弹的格局,这有利于行情继续向上,预计短线有望收复1.6150一线。

  布伦特原油(OILs):昨日原油库存下降的消息提振了油价的表现并且缓解了前期利空对原油的不利影响。预计这一利好会对有助于油价回升到114一线,如果埃及形势进一步恶化并扩散到其他地区,那么后市原油价格有望冲击120一线。

  今日关注:

  21:45美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投资风险告诫

  X-Trade Brokers Dom Maklerski S.A.以上的观点和建议仅供投资者参考和借鉴,笔者与相关金融商品的涨跌也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给投资者带来的盈、亏与公司及个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