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LME铝库存减少支撑铝价或误导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LME铝库存周四减少13,300吨,至4,509,950吨,交易商表示,最近LME保税仓库铝库存减少支撑铝价,但这或许误导市场,因库存的减少料因在不同公司之间流动,而非需求增加。

  综合媒体6月30日消息,一位新加坡现货交易商表示,最近LME保税仓库铝库存的减少,或许是由于金属在不同公司之间流动,而非近期需求的增加。这些例行的库存减少或对市场产生误导,人们只是将库存转移到其他的仓库。

  2010年,许多大型现货交易商及LME场内交易银行收购了具备LME交割仓库的公司。目前这些市场参与者正考虑将金属从他们的竞争对手手中转移到自身仓库中。

  铝库存周四减少13,300吨,至4,509,950吨。库存自6月中以来减少2.6%,未来几周料持续减少,特别是持有量较大的新加坡,韩国光阳,柔佛,鹿特丹,底特律及巴尔的摩仓库。

  铝价已从库存变化中获得支撑,LME三个月期铝报每吨2,535美元,较上日收盘上涨3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