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午间述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7报3,058点,涨43.0点或1.43%,最高至3081点,最低至3013.8点;早盘期指平开后强势上攻,午盘收高,现货盘面上看,沪深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个股普涨;板块上看,橡胶、保险、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整体上看,今天盘面维持强势,但涨速和涨幅都比较大,下午或有回调,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农产品午评:受希腊担忧情绪缓解影响,上午盘面除玉米外整体翻红,特别是棉花合约,市场呈现震荡强势气氛,预期下午盘面将维持这一状态,操作上建议保持逢低做多思路,不过隔夜单还需谨慎,防止信息消化后市场出现回落。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

  金属午评:早盘沪铜受隔夜外盘伦铜的大涨,而且高开高走,在日线图上形成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而且价格也一举突破前期的整理平台,后市看涨意味较为浓厚,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化工午评:市场人气增加,多头借势入场拉高价格,塑料、橡胶早盘虽有反复,最终还是呈现震荡上行行情,操作上建议保持上午思路操作,注意仓位风险控制,激进者可尝试轻仓留单过夜。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