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反弹向上 铜胶领涨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6: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蒋毅

  受隔夜外盘美元振荡下跌和CRB金属原油等大宗商品集体振荡强势反弹刺激,今日国内商品整体出现跳空高开后盘中呈现振荡反弹上涨走势。今日最强的当属铜和胶,领涨市场,金属铜09高开高走直接突破60日均线,价格强势上涨逼近70000关口;锌09跟随铜涨势,变60日均线为支撑,上方面临17900-18000的强压区域;胶09高开后背靠5日均线支撑反弹,价格临近上方32000即双均线压力附近;螺纹和化工塑料TA及农产品糖油脂豆类整体走出了振荡反弹走势。在股市强势反弹上涨支撑配合下,商品整个市场呈现普涨格局。周五仍关注反弹力度的持续性,特别是领涨品种铜的走势,预计部分弱势品种会逐步遇上方强压而转入振荡整理构筑出短期的区间振荡行情。现阶段,商品各板块出现明显分化,强弱不一,主要影响因素回归具体品种的基本面。个人预计六月份商品中线趋势将较大概率地维持大区间振荡行情。交易策略上,中线和稳健型波段投资者暂观望;今日盘中高位建议周二周三推荐的锌塑料铜胶棉等短线多单全部主动离场,保护利润,离场后暂观望。对于想把前期多单做成波段单的,调整止盈止损位,可以继续持有,严格按照波段单风格退出即可。未进场的短线和日内转为暂以振荡市偏反弹节奏去操作,快进快出,但周五不宜过分追涨了。

  股指当月连续合约今日平开后盘中走出了先扬后抑的振荡偏反弹走势。上午盘强势反弹上涨,并一举突破了前期3050-60的强压区域,最高至3081,随后逐步振荡回落,跌回强压区域以下,3035报收。日内明显呈现短线资金短炒迹象,成交量和持仓量稍有增加,短期形态形成了向上假突破走势,预计后市短期趋势走势仍将维持区间振荡,等待方向性选择。中线趋势上,股指仍维持振荡下跌行情,等待确认是否转势的信号出现。波段趋势振荡上涨中。交易策略上,中线和波段投资者暂观望。周五仍以短线和日内交易来把握潜在的交易机会,策略上转入以高抛低吸的振荡市策略应对,快进快出,不追涨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