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短线走势颇强 继续持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外盘股指上涨影响,今日两市双双高开,权重板块轮番发力,股指一扫昨日阴霾呈现震荡态势最高摸至2774点并创下本轮反弹新高点,午后有所回落最终报收于2762.08点,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入14亿。板块资金方面煤炭石油,房地产,保险,化工化纤,运输物流板块出现资金净流入,资金流出方面银行,机械,酿酒食品,电力,建材板块资金净流出居前。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爱使股份,中国神华,铜陵有色,中国建筑,中国平安。

  今日盘面来看,有两则消息对于盘面走势构成利好,一是对于昨日媒体报道的地方债危机问题相关部门给予澄清,银行股反手做多推动股指上扬。另据相关人士透露,央行短期内或将加息25个基点,但随后将会下调存款准备金率,若该消息属实对于市场的影响毋庸置疑,再联系到温总理出访欧洲时表示今年的通胀可控,那么对于未来货币政策放松的预期将能直接支撑起下半年的行情。当然这还需要消息的进一步明朗化才能得以确认,不过从盘面走势来看,至少有资金开始对于此预期给予正面回应,同时明天将迎来建党90周年喜庆之日,股指短线走势理应不差,投资者整体仍能持股待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