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汽油裂解价差6月30日上扬 汽油重整利润创两月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汽油裂解价差6月30日上扬0.24美元,至每桶5.91美元的三日高位,同时汽油重整利润创两月高位,而石脑油价格续涨。

  综合媒体7月1日消息,亚洲汽油裂解价差周四来到三个交易日高点,汽油重整利润触及近两个月高位,反映石脑油价格对汽油价格大幅走弱。

  日本、巴基斯坦和印度近期大规模买进,提振了汽油市场信心,但石脑油买兴则因台湾需求减少而下滑。

  一交易商称,汽油表现相当好,因巴基斯坦短缺且有来自日本的需求。

  日本Cosmo从韩国买进约15万吨7月到港的汽油,高于日本5月近10万吨的整体进口量。6月官方数据尚未公布。

  在石脑油市场方面,亚洲石脑油价格周四续涨,触及五个交易日高点,但裂解价差略为下滑。

  韩国丽川石脑油裂解中心(YNCC)买进5万吨公开规格8月上半月到港的石脑油,成本加运费(C&F)每吨较日本现货报价折价3.50美元,为两周来韩国交易最大幅的折价。

  交易商称,市场缺乏明确方向,因此难以判断市场短线是否会触底回升或进一步下滑。

  日本公开规格8月上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上涨14.50美元,至每吨918.50美元,为6月23日报每吨932.00美元以来最高。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跌1.48美元至每吨81.95美元,为周二触及每吨78.55美元以来最低。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升0.75美元至每桶17.64美元,为5月5日报每桶17.78美元以来最高。

  汽油裂解价差GL92-SIN-CRK升0.24美元至每桶5.91美元,为周一触及每桶5.99美元以来最高。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