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三菱计划重启1号石脑油裂解装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日本三菱计划6月30日重启鹿岛1号石脑油裂解装置,该装置5月中旬开始年度检修,另外水岛石脑油裂解装置已于6月25日重启。

  综合媒体6月29日消息,日本三菱化学计划重启1号石脑油裂解装置,该装置位于鹿岛,5月中旬开始年度检修,起初计划在6月27日重启,现推迟至6月30日,设计产能乙烯37.5万吨/年和丙烯17万吨/年。位于鹿岛的2号裂解装置于5月20日重启,设计产能乙烯47.6万吨和丙烯26万吨/年。

  另外,该公司位于水岛的石脑油裂解装置在完成年度检修后,已于6月25日重启,设计产能乙烯49.5万吨/年和丙烯32万吨/年。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