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6月27日创五个月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6月27日继续下滑,日本公开规格8月上半月石脑油跌38美元,至每吨858.5美元的五个月新低,而裂解价差大跌至两周低点。

  综合媒体6月28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一跌至五个月来新低,裂解价差触及近两周低点,因充裕的供给仍是卖家的一大问题。

  疲弱的基本面反映在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及Reliance取得的销售溢价大幅下滑上。

  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出售一批8月装运船货,折价深达11-13美元,2月时所取得的溢价则为每吨4美元。

  一名交易商表示,市场状况很糟。他所指的是供给充沛。

  多位交易商表示,下月西方船货运抵亚洲,不必然是因东方存在着需求。

  他们补充道,这更有可能是因为亚洲地区以外找不到石脑油销售管道。

  反之,汽油裂解价差走强,触及四个交易日以来高点。

  日本公开规格8月上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下跌38美元,至每吨858.50美元,为1月26日触及855.50美元以来最低。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重挫18.96美元至每吨78.43美元,为6月15日触及每吨$72.85美元以来最低。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回升2.22美元至每桶16.86美元,为6月21日触及每桶17.43美元以来最高。

  汽油裂解价差GL92-SIN-CRK回升0.54美元至每桶5.99美元,为6月21日触及每桶6.09美元以来最高。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