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6月24日跌至近四个月低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6月24日下跌,日本公开规格8月上半月石脑油跌近4%,至每吨896美元的近四个月低点,受原油跌价拖累。

  综合媒体6月27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五收在近四个月低点,因在国际能源署(IEA)意外宣布在未来30日内释出6000万桶战略储油后,布伦特原油挫跌,带动石脑油价格走低。

  尽管裂解价差有所改善,跨月价差折价扩大显示市场仍旧极为疲软,而市况自5月中旬起就因供给充裕而显现疲态。

  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罕见地出售3万吨8月1-3日装运的石脑油。

  一名交易商表示,国内需求可能已经下滑。

  中国对塑胶制品的需求受到中国货币政策打击。

  尽管市场看起来相当脆弱,韩国湖南石油化学及三星道达尔无法以折价取得石脑油合约,因卖方拒绝退让,迫使至少其中一买家取消合约标购。

  另一名交易商表示,管现货市场疲软,没有卖方想要以负值进入合约市场。若观察过去两年平均现货价格,大概是在每吨溢价5.00美元。

  汽油裂解价差在四个交易日低点,交易商称市场供应充裕。

  日本公开规格8月上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下跌近4%或35.50美元,至每吨896美元,为2月21日触及894美元以来最低。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回升5.90美元至每吨97.38美元,为6月7日触及每吨97.95美元以来最高。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跌1.95美元至每桶14.64美元,为6月7日触及每桶14.57美元以来最低。

  汽油裂解价差GL92-SIN-CRK跌0.38美元至每桶5.45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