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八大机构:短期将继续走高 七翻身行情将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09: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银万国:持续反弹有赖量能支撑

  从本周来看,量能持续萎缩,尽管周四再度放大,但尚未回到上周五的水平,要有所突破仍需场外资金进入。短线冲高后可能回调考验2700点,对应3067点到2610点的调整,如果反弹一半,目标在2838点,目前半年线和60天线均在2850点,将有较大阻力。

  中原证券:短线有冲高 中线需整固

  随着管理层对通胀措词的变化以及对前期调控的进一步肯定,政策预期出现向上拐点。由于市场受政策紧缩压制太久,政策预期向上的拐点一旦出现,市场将出现典型的超跌反弹行情。不过,该阶段资金介入的程度不会太深,试探性建仓的可能性较大。从时间点来看,我们认为可能将延续至7月初。

  广发证券: 防范风险来临

  大幅震荡的周末效应有可能再现,在连续大涨过后,投资者不宜再行追高,可考虑逐渐减仓保住反弹成果。觉得A股应该说还是在比较艰难的盘整期。短期未来一到两个月还是比较谨慎看待市场的态度,但是,三季度可能带来比较好的投资、入市的机会。

  国元证券:2780点附近压力大

  目前坚持7月份是个箱体行情,而不会这样持续的上涨,根据波浪的压力推算,大盘在2780点附近压力极大,短线的高点很容易在本周出现,然后引发7月份初的市场再次下跌考验2700点的重要的支撑作用,

  联讯证券: 上行空间犹存

  市场资金暗流涌动,大盘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虽然前几个交易日出现震荡回调,后市股指的大方向已经悄然确立,短暂的回调也是为市场提供了低吸的机会,在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的支撑之下,股指仍有上行空间。

  中信证券:经济筑底 A股七月突围

  A股市场有望在七月前后迎来上涨行情,并因此提升了6个月内上证综合指数目标点位到3500点。预计2011年A股全市场净利润增速18.6%,目前动态 市盈率在14倍左右。虽然估值低并不是买入股票的充分理由,但是辅以积极的经济或政策信号,那么应当足以推动市场估值修复。

  广州万隆:中阳终结六月绝 市场热盼七翻身

  7月行情非常值得期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2850点的突破情况,因为该位置汇集了30周、120周周线和5月、20月月线这四条重要均线。如果在7月里能够成功突破该位置,大盘可能直接进入主升浪。

  大盘2800点下方不会见顶

  机构的建仓成本在2610点到2660点之间,也就是再跌的话,无论基金也好,券商也好,保险也好,整个市场的机构将全线被套。大盘的涨跌决定供求关系,如果机构不愿意大盘下来,建立公众的信心非常容易。现在投资者的信心80%已经恢复了,机构也不会让大盘跌至其成本线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