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市1日早盘布伦特原油下跌逾1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欧市1日早盘,受中国经济数据打压,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逾1美元至每桶111.40美元附近,市场关注美国晚些时候将公布的供应管理学会报告。

  综合媒体7月1日报道,欧市1日早盘,洲际交易所(ICE)布伦特原油期货扩大亚洲市场跌势,下跌逾1美元至每桶111.40美元附近,因中国经济数据令人失望且大宗商品价格全线下滑。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国国家统计局1日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6月官方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50.9,5月份为52.0;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下降,表明制造业活动增速继续放缓。

  希腊议会30日批准了5年期紧缩计划的实施法案,这一规模为284亿欧元的紧缩计划将为希腊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和欧元区获得新一轮救助铺平道路。

  但分析师表示,今日中国经济数据表现令人失望及大宗商品全线下滑等不利因素,盖过了希腊或能避免出现主权债务违约的乐观情绪。

  在希腊议会投票通过紧缩计划后,市场关注的焦点将重新回到经济数据上,交易商尤其会关注美国晚些时候将公布的供应管理学会报告和7月4日当周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

  北京时间16:07,ICE 8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08美元,至每桶111.40美元。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