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1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1日开盘上扬5至7美分,因美国农业部下调2011年种植面积预期重燃供应吃紧担忧。

  综合媒体7月1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1日开盘走高,因担忧2011年种植面积减少,大豆期货将摆脱玉米期货的负面影响。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上涨5至7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7月大豆期货上涨6 1/2美分,报于13.12 3/4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合约上涨7 1/2美分,报于13.01 1/2美元/蒲式耳。

  市场预计将追随隔夜的主题,走势企稳,因交易商侧重于美国农业部(USDA) 30日下调种植面积预期重燃减产威胁。

  USDA预计美国2010/2011年度大豆种植面积为7,520万英亩,低于7,647.6万英亩的分析师预期中值,美国2011年大豆种植面积为7,740万英亩。

  分析师表示,种植面积减少增强了产量的重要性,令大豆在8月关键成长月份期间的天气变得非常关键。即使正常的产量,基于种植面积减少,到2012年秋季大豆的供应仍可能会偏紧。

  交易商对撤离风险溢价保持谨慎,因为在精确评估产量和种植面积前,2011年美国作物生长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USDA上调库存预期对现货价格是个利空信号,但不足以抵消新作可能减产的影响。

  在长周末假日前交易商还对增加风险保持谨慎。CBOT市场7月4日将因美国独产日假日而休市。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