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日开盘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2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日开盘涨跌互现,因受交易商逢低吸纳买盘支持,小麦市场试图反弹。CBOT软红小麦期货开盘或下跌,而KCBT和MGEX硬红小麦期货开盘或上涨。

  综合媒体7月1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日开盘涨跌互现,因市场自30日的急剧跌势中反弹。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下跌2至4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1美分,跌幅0.2%,报于6.13 1/4美元/蒲式耳。分析师表示,堪萨斯交易所(KCBT)和明尼阿波利斯交易所(MGEX)硬红小麦期货开盘走可能走高。

  继30日受玉米期货跌停打压而全线重挫后,小麦市场正试图反弹。美国农业部意外上调种植面积和季度库存预期令玉米期货跳水。玉米供应增加打压小麦价格,因为这两种谷物都用于动物饲料,但交易商表示这次抛盘可能过度。

  北达科他州的一位谷物商人Kayla Burkhart表示,“在30日盘中急剧走低后,看上去小麦市场1日可能寻得些许强势。”

  自2月份受出口需求带动升至2年半新高以来,小麦期货已回调了35%。近期市场从预期牲畜生产者将会增购饲料小麦取代高价的玉米中获得一定强势。但美国农业部(USDA)上调供应预估淡化了该预期。

  USDA 30日发布的每周出口销售报告显示,通常不大量采购或出口小麦的中国订购了60.5万公吨美国软红冬小麦。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