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1日收于5个月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2日 0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1日收于5个月高位,10月合约收涨3.5%,因巴西收割推迟引发供应吃紧忧虑。

  综合媒体7月1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1日收盘大涨,并收于5个月高位,受巴西产量不确定性担忧提振。

  糖价周四(6月30日)下跌后反弹,因近月合约较远月合约持续升水,暗示近期供应紧张,受巴西收割推迟支持。

  周一(7月4日)美国产品大宗商品市场因假休市,周二恢复交易。

  荷兰银行(Rabobank)分析师Keith Flury称,“当然巴西压榨量令人担忧,但是相对于我们预期的供应过剩的局面,30美分/磅的糖价很高。”

  伦敦8月白糖期货收盘跳涨30.60美元,报收于769.60美元/吨,为近月合约2月11日以来最高收位,受巴西收割拖延导致近月合约供应紧张提振。

  ICE 7月原糖期货在到期前跃升逾5%,报收于30.88美分/磅高位。ICE 10月原糖期货收盘大涨0.91美分,涨幅3.5%,报收于27.25美分/磅,为2月2日以来最高收盘价。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