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楼市专家解读房价新走向:成熟地段价值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无论是投资还是刚需置业者,地段永远是主导购买的首要因素。据业内人士调查,一座城市,真正具备高价值潜力的投资项目,往往坐落在城市的核心热点区位,此区位先天拥有科学系统的规划理念,而随着城市规划的实施,其价值空间也随之得到急速提升。

  优质地段凸显投资价值

  交通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命脉,其带来的,已不仅是便捷的出行方式、居住格局的变化,也不仅仅意味着沿线房价的攀升,而更从精神层面影响着人们的置业观,并催生出新的置业标准。东北三环,可以说是国门主脉的位置。以红玺台为例,它的位置直连机场高速路,同时有二环、京承等多路市内外环线,和轻轨13号线芍药居站无缝连接,并且与10号线、5号线也集中交汇,在这个区域往返东直门使馆区与燕莎、CBD、亚奥、中关村等多个商圈都十分便利。

  环境优势不容忽视

  而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回归大自然成为新的人居追求。相伴市场需求,生态人居的概念大行其道,也越来越为人们所推崇。从东北三环的区域配置环境来看,住宅楼被三大不同主题公园所围绕,太阳公园、太阳宫体育公园、太阳宫公园形成了近百万平米的城市绿肺,不但提升了东北三环的空气质量,而且也为业主提供了日常休闲、游玩、健身的最佳场所。打造宜居家园,提供给居者的不仅仅是住在房子中的舒适感,而是让更多的人,延展了生命的维度,在原生态中寻回想像力,体验生活的真谛。

  品质楼盘成未来趋势

  业主对于当今品质住宅的要求越来越注重于住宅设计、户型、装修配合的完整度与整体视觉搭配传达出的文化内涵。位于东北三环地段红玺台项目,自开盘之日起,因其独特的建筑设计及深厚的文化内涵成为东北三环的标志建筑之一。红玺台在外立面建筑材料上大胆创新,从紫禁城的肃穆红墙中汲取灵感,辅以元代瓷器釉里红的澄净,萃取出现在所使用的“中国红”,使得国内首个彩釉玻璃外立面现身北京东北三环的核心腹地,赚足大众眼球。

  而红玺台“新而中”的建筑理念,则体现了中式传统建筑的贵族气息和西式住宅功能性强的完美结合,充分适应了当下新财智阶层的居住审美需求。

  高端楼盘虽然在地段表现上有着很多共性,但由于长期处在投资需求为主导的市场环境下,往往过分放大项目的投资潜力,而忽视产品对居住舒适度的追求。业内专家指出,目前需求市场发生转变,将会加速市场的优胜劣汰,像红玺台这类地段好、保值性强的品质楼盘将会越来越受市场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