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夏基金51%股权挂牌 准备寻求5位买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信证券昨天上午正式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挂牌出让华夏基金51%股权,挂牌价格总计高达81.6亿元,并准备寻求5位买家。

  挂牌公告显示,华夏基金51%股权的受让方为五家,分别占总股本的11%、10%、10%、10%和10%。此前,市场一度猜测,包括美国普信集团、苏宁电器、重庆国投、中金公司和长江电力等5家公司均有接盘可能。据悉,中信证券对华夏基金的初始投资成本约为12.5亿元,本次转让将获得69.1亿元的投资收益。此次股权转让后,证监会对华夏基金停发新产品的禁令将取消。只要股权转让能在9月份之前尘埃落定,华夏基金年内重新获批新产品的可能性将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