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开盘:沪深两市平开 锂业股继续飙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09: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经过昨日的大涨后,今日沪深两市以接近平盘开盘。锂业股继续飙涨,天齐锂业(002466)涨停。截至发稿时,沪指报2812点平开,深成指报12433点跌0.07%。

  随着反弹行情的持续演绎,海内外投资机构开始一致唱多A股。券商中期策略“空翻多”,公私募基金在市场底部区域积极加仓,多家海外机构亦亦在近期发布报告看好A股短期交易性机会。

  对于下半年宏观经济走势以及市场预判,银河基金最新公布的策略报告表示,中国经济在三季度有望企稳复苏,而伴随国内通胀的逐步回落,紧缩政策将告一段落,届时整体流动性将从最差的局面走出,市场的悲观预期也会得到修正。 

  大摩投资分析指出,上证已经来到2800一线的阻力区。这里不仅是5月初箱体底部的密集成交区,沉淀了很多筹码,同时也是半年线和60日线的敏感区。深成指今日股指强力突破了半年线,短期内需要确认该突破的有效性。由于昨日日线收光头阳线,所以今日市场仍有冲高的动能。不过考虑到股指可能面临的沉重抛压,需要关注后市以何种方式消化这种压力。短线注意下午是否有快速回落。操作上建议短线投资者冲高时抛出部分筹码,中线投资者可尝试高抛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