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闫玉玺:欧美多空双方将展开拉锯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周一宣布,如果希腊实施法国银行联合会提出的希腊债务展期意见,可能令该国陷入债务违约。该机构上月已经将希腊主权评级从"B"级调降至"CCC"级。

  标普称,“如果任一计划以当前的形式实施,没有其它缓和信息,根据我们的标准,可能将视其为构成了违约。在这种情形下,我们可能将下调希腊的发行人信用评级至SD级,表明希腊已实际上重组部分债务。”详细新闻可见。

  受标普一如既往的悲观论调影响,欧元兑美元结束了此前的涨势,于1.4570附近承压回落。

  另一方面,汇丰(HSBC)分析师周二(7月5日)警告称,随着市场注意力由希腊转向美国债务上限问题,美元人气可能将进一步恶化。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6日,美国已经达到法定的14.29万亿美元债务上限。如果国会不在8月2日前修改立法提高债务上限,美国将面临国债违约的风险。

  受以上双重因素影响,非美货币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及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可能会形成高位拉钜的格局,预期欧元兑美元将展开震荡整理。

  截止发稿前,欧元/美元报1.4486。

  主要货币操作策略:

  欧元:预计今日将以震荡整理为主,震荡区间:1.4460-1.4580,操作上可考虑于该区间内高抛低吸,日内多头止损:1.4400之下,空头止损:1.4600之上。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英镑:今日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做多区间:1.6050-1.6020,参考止损位:1.5990之下,参考目标位:1.6070、1.6100、1.613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澳元:预计汇价今日将高位震荡整理,震荡区间:1.0670-1.0780,操作上可考虑于该区间内高抛低吸,日内多头止损:1.0640之下;空头止损:1.0800之上。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日元:今日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做多区间:80.70-80.80,参考止损:80.55之下,参考目标:81.00、81.10、81.2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黄金:今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沽空区间:1497.00-1500.00,参考止损位:1503.00之上,参考目标:1494.00、1490.40、1487.0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以上建议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09:30 澳大利亚5月贸易帐

  ※12:30 澳大利亚7月央行利率决议

  15:00 英国6月Halifax房价指数月/年率(季调后)

  15:43 意大利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

  15:48 法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

  15:53 德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

  15:58 欧元区6月服务业/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

  16:30 英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17:00 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月率

  22:00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修正值

  22:00 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

  作者:闫玉玺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uxi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