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非美货币高位震荡 避险黄金再度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焦点回顾

  上周五避险情绪依旧降温,黄金瑞郎表现优异。其他货币表现平平,欧元英镑澳元整体维持区间震荡。

  本周云集众多风险事件,澳央行,英国央行,欧洲央行举行议息决议,周五出非农数据。今天美国独立纪念日,市场休市。预计市场区间震荡。

  欧元

  基本面分析

  受上周末欧元区财长会议决定向希腊提供120亿欧元贷款提振,欧元/美元再度走高,日内最高见1.4577,随着财长会议决议的确定,希腊危机暂时告一段落。

  技术分析

  小时图上顾比线依旧多头,但是每创新高,均遭大幅打压,macd再次背离。是蓄势,还是酝酿反转,暂时还不好确定,操作上以区间操作为主。

  今日建议,1.4500和1.4600区间操作,低吸高抛。

  英镑

  基本分析

  英镑/美元维持低位震荡,受连续利好刺激的强势欧元提振,汇价出现初步止跌,但英国国内的经济数据一向疲软,汇价涨幅因此屡屡受限。今日英镑无重要数据,关注股市走向。

  技术分析

  四小时保利加上轨和前高重合,1.6120附近的抛压很重,只有突破此位,英镑才能打开上涨空间。

  今日建议:1.6120和1.6040区间操作。

  澳元

  基本面分析

  今早公布的澳大利亚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6%,前值上升1.1%;澳大利亚5月季调营建许可月率下降7.9%,预测下降0.7%,澳大利亚5月季调营建许可年率下降14.4%,前值下降11.5%。数据大失所望,澳元快速下跌。

  技术分析

  小时图明显背离,加之汇价现在运行在日线上轨。日图保利加走平,抛压很重,今日试着做空。

  今日建议 1.0775附近做空,严格止损、

  黄金

  基本面分析

  避险情绪依旧消退,黄金的避险低位减弱,前低1492没能守住,再次破位下行,现有所反弹。

  技术分析

  小时图上顾比线回档,保利加收口,汇价暂时还是震荡行情。

  今日建议:1494和1480区间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