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未来几个月我国铜进口增加将支持LME期铜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苏格兰皇家银行表示,未来几个月我国铜进口的增加将支持伦敦的基金属市场。

  综合媒体7月5日报道,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国不断增加的铜进口未来几个月将帮助支持伦敦金属交易所的基金属价格。

  该银行表示,预计未来几个月铜进口的恢复将支持期铜价格,目前预计下半年金属铜均价为9,875美元/吨。

  RBS预计我国铜进口在下半年将增加,表示是因为上半年库存消耗需要在下半年重建库存。

  根据我国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我国5月份精炼铜进口年比下降47%至149,235。

  上周基金属市场因为取消仓单的增加和交易所金属库存的下降而上涨,但是5日亚市在我国央行将上调利率的预期以及担忧希腊债务违约的双重作用下期铜市场情绪逆转。LME三个月期铜5日亚市一度下跌28.25美元至9,426.75美元/蒲式耳。

  (张运输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