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金证券:中小盘风格明显 券商产品继续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3: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历了前周的强劲反弹,上周市场整体呈现盘整态势,上证综合指数上涨0.48%。行业方面,煤炭、元器件、房地产、化工和医药行业持续向好,而前周表现较好的银行、证券、交通运输、汽车和建材等行业则有所调整。中小盘风格明显,沪深300指数上涨0.74%,中小板指上涨2.82%,创业板指上涨2.76%。公募基金方面,偏股型开放式基金好于大盘,上周股票型开放式基金平均上涨1.38%,混合型开放式基金平均上涨1.33%。

  市场震荡上行,券商理财产品普涨,主动偏股产品中仅有7只下跌,整体表现略好于大盘指数, 平均收益率是0.89%。分类型看,股票型产品涨幅最高,平均上涨1.06%;FOF型产品次之,平均上涨0.95%;混合型产品相对落后,平均上涨0.82%。

  股票型产品:23只可统计产品全部上涨,平均上涨1.06%。中信优选成长、国信金理财多策略和东兴金牛1号表现相对较好,收益率分别是2.89%、1.80%和1.73%,其中中信优选成长、国信金理财多策略连续两周业绩增长排名居前。中信优选成长持有的建筑、建材股票上周表现较好,国信金理财多策略配置的有色行业股票对其业绩增益较多。

  混合型产品:97只可统计样本仅有6只下跌,平均上涨0.82%。中信股债双赢、申银万国2号和宏源内需成长涨幅最高,分别上涨3.79%、2.32%和1.97%。中信股债双赢重仓的水泥、交通运输行业上周表现较好。申银万国2号和宏源内需成长的仓位较高,且持有的机械设备类股票涨幅较高。

  FOF型产品:28只可统计产品仅一只下跌,平均上涨0.95%。光大阳光基中宝、民生金中宝1号和长江超越理财基金管家Ⅱ涨幅最高,分别上涨2.09%、2.00%和1.74%。光大阳光基中宝和长江超越理财基金管家Ⅱ偏重主题类和中小盘风格基金,上周获益较多。而民生金中宝1号持有较高比例的煤炭和有色行业股票。

  3只指数型产品中,中金消费指数表现最好,上涨1.19%。国泰君安央企50和银河99指数表现较差,收益率分别是0.15%和-0.20%。

  其它类型产品中,创业金益求金和国泰君安君享量化表现最好,均上涨0.18%,招商智远避险上涨0.10%,中银国际中国红新股增强1号和创业创金避险增值基本和前周持平。

  上周债券市场分化明显,上证国债指数上涨0.04%,而企债指数下跌0.16%,开放式债券基金平均上涨0.08%。得益于股票市场反弹,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整体好于市场,可统计的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30只产品24涨6跌,平均上涨0.19%。国都1号安心理财、中信稳健收益和平安年年红债券宝表现相对较好,周收益率分别是3.07%、0.40%和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