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珞珈投资:大盘小幅震荡 涨价成炒作主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5: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珞珈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大盘正如昨日珞珈所提示陷入短期调整,全天小幅震荡,几乎以平盘报收。至收盘,上证综指2816.35涨0.13%,深圳成指收12440.4跌0.01%,中小板指数收5993.28涨0.43%,创业板指数收883.42涨0.83%。

  股指的不作为与金融股今天表现不佳有直接关系,而个股还是精彩纷呈,其中有一些今年多次涨停的股票今天又齐齐有上佳的表现。这些票都围绕着一个词做文章“涨价”。

  稀土涨价,可以整个有色板块都随之此起彼伏不停的得到炒作。

  钛白粉涨价,安纳达(002136)已经是今年名副其实的明显股,今天再度涨停,st钛白也跟随涨停。

  纯碱涨价,氯碱化工(600618)、青岛碱业(600229)今年把涨价当成家常变饭。

  中药材、原药涨价,相关的医药公司风吹草动就是涨停,前期的电脑东阿,今天的紫鑫和嘉事堂(002462)。

  还有今天反复得到炒作的锂也是受益材料涨价。

  可以看出,过去的半年行情里面,表现的最好的就是这些涨价的资源股或材料股,随着通胀压力的难以缓解,这个炒作主线还会得一延续,投资者不妨多关心下物价的变化,尤其是一些难以替代的材料的价格变化,跟着炒家后面喝口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