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工厂订单报告在即 美股期指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2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间消息,在长周末结束、美股上周大涨之后,周二美国股票指数期货涨跌不一。投资者们等待即将公布的工厂订单报告。

  美东时间7月5日08:50(北京时间7月5日20:5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4.00点,报12518.00点,涨幅0.03%;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4.00点,报2359.25点,涨幅0.17%;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1.75点,报1333.00点,跌幅0.13%。

  上周道指收高5.4%,创2009年7月17日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上周五公布的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缓解了市场对经济复苏状况的担忧,当天道指收高1.4%,

  周二经济数据较少,5月份工厂订单报告将在美东时间上午10点公布。

  企业消息面,Energy Transfer Equity L.P。(ETE)周二宣布,按照补充协议,该公司将收购天然气企业Southern Union Co。(SUG),交易价值89亿美元,其中51亿美元为现金。Energy Transfer在今年6月16日表示,将以42亿美元外加承担债务方式收购Southern Union。

  欧洲股市午后小幅攀升。周二亚洲股市涨跌不一。

  悉尼股市收跌0.3%,此前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央行)维持4.75%的基准利率不变,并表示今年经济增长可能不如预期的那么强劲。

  瑞典央行将回购利率提高了0.25%,升至2%,并表示瑞典经济增长率良好。

  汇市方面,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0.4%,报1.4479。希腊债务危机仍然是市场关注焦点。标普评级机构周一表示,法国提出的希腊国债展期建议,将使该国出现“选择性违约”。

  与此同时,《金融时报》周一报道称,欧洲央行表示,除非所有大的评级机构都宣布希腊违约,否则该行仍准备继续接受希腊国债作为贷款抵押品。

  美元指数上涨0.3%,报74.459。

  投资机构FxPro首席策略师迈克尔-德克斯(Michael Derks)表示,“关于中国将在本周末加息以抑制通货膨胀的市场传言引发了一些买盘,推动美元对欧元及其他主要货币汇率走高。”

  周一中国人民银行在声明中表示,中国的通货膨胀压力仍然很高。市场因此猜测中国很快就会加息。

  商品期货市场面,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5美分,报每盎司95.54美元。8月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2美元,报每盎司1504.60美元。(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