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5日收盘大涨2.1%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0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原油供应担忧刺激,NYMEX原油期货5日收盘大涨2.1%,报每桶96.89美元,创下3周最高收盘价。

  综合媒体7月5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5日收盘上涨,创下3周最高收盘价,原因是巴克莱资本预测2012年全球原油需求将继续表现强劲,从而引发了市场对原油供应量将变得紧张的担忧情绪。

  此外,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乐观情绪以及投资者对美国当局可能会收紧原油监管规定的预期也对这一市场形成了支撑。

  NYMEX 8月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95美元,报收于每桶96.89美元,涨幅为2.1%,创下自6月14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盘中曾最高触及每盎司96.89美元。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涨2.25美元,至每桶113.64美元。

  巴克莱资本预计,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2012年的平均价格为每桶115美元,比此前预期高出10美元;纽约轻质原油期货的平均价格为每桶110美元,比此前预期高出4美元。原油期货价格通常与美元汇率呈现出相反走势,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整体乐观情绪起到了同时提振油价和美元汇率的作用。

  8月份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不到1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98美元;8月份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96美元。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