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橡胶延续涨势 国内大宗商品市场窄幅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表现

  昨天,国内大宗商品市场窄幅震荡,各品种涨跌不一。继前日大幅飙涨之后,橡胶和塑料继续领涨盘面。有色金属则大多震荡回落。

  橡胶主力1201合约开盘报每吨33335元,收报33765元,涨幅2.04%。

  >>操作建议

  冠通期货分析师周平介绍,基本面上看,汽车鼓励政策再次引发资金对橡胶的青睐,泰国原料也持续上涨。多重利多继续作用市场,建议投资者多单持有观望,但不宜追涨,关注33900元压力。

  >>相关概念股表现橡胶股小幅收涨

  昨天,沪胶期价延续领涨,但对海南橡胶提振有限。截至收盘,海南橡胶小幅收涨0.16%,表现平平。橡胶下游轮胎制造个股不畏原材料成本压力,均全线飘红,涨幅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