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7月4日主力巨资狂抢四大板块(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在上周美股强势上扬的刺激下,今日两市双双高开,市场人气受到鼓舞,在有色、汽车、金融等板块的带动下,股指开盘后一路震荡走高,沪指重返2800点上方;午后股指开始强势横盘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2812.82点涨1.94%,深成指报12441.2点涨2.16%,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板块全线飘红,不足50家个股下跌。

  消息面上,隔夜利率大跌187个基点,王岐山称把握好稳健的货币政策执行力度,令市场憧憬货币政策或将从宽。

  权威人士称节能汽车补贴将继续执行,新能源汽车补贴将有所扩大。上周四上市的比亚迪(002594)今日再度涨停,新能源汽车板块个股集体飙涨,万向钱潮(000559)、一汽夏利(000927)涨停。

  广州万隆分析称,午后大盘在下午2点10分左右出现一波回落。导致大盘高位回落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前期高位套牢盘的涌现,另一个是低位买入的投资者在个股大涨后选择套现出场。万隆研究部认为,大盘在2830附近的压力位沉重,短期大盘可能在2730-2830之间震荡,投资者要注意个股的高位风险,注意波段操作。但大盘的中期上涨趋势不会因为2830附近的阻力位而终止。万隆表示,短期来说,大盘将在2730-2830之间震荡。大盘中期继续看涨,将延续进二退一反弹节奏。

  东北证券(000686)认为,从中长期看,目前已经处于流动性底部阶段。而在市场估值、流动性处于底部区域时,股指也将面临重要的底部区域。东北证券认为,7月份股指仍以夯实底部为主,但在政策未超出预期之前坚定价值投资理念、持股为主,并对经济中长期走势不宜过度悲观。东北证券建议7月份关注三条线索:一是,保障房建设进程加速,直接带动工程机械等相关板块;二是,在水利水电建设、电力供应矛盾下,中长期关注电力设备、水利水电、信息设备等板块;三是,二季度及其中报业绩增长相对确定,且有望出现较大增幅的子行业中重点关注,如服装、零售、医疗器械。

  截至15:01:00,沪市累计净流入191.2369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36.9253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228.1621亿元。

  今日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制造业,金融、保险业,采掘业,批发和零售贸易4个板块,分别净流入达1658305.23万元、295374.30万元、256767.13万元和101975.95万元;代表个股为亿纬锂能(300014)、东北证券、驰宏锌锗(600497)、西藏城投(600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