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何戟:港交所反弹 资金追踪购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在本周一收复250天移动平均线后,周二的走势缺乏明显方向,全日维持小幅波动,高低波幅只有约114点,收市下跌22点,成交减少到只有约600亿港元,比周一大幅减少两成以上。

    虽然恒指调整,但收市仍然站稳在250天线以上,走势没有转弱,只是受人行抽紧银根的消息影响,令恒指的上升步伐有所犹疑。恒指自从回补6月中的下跌裂口,目前仍然在上升轨道以上,后市可参考23,000点大关为上升目标。

    个股方面,香港交易所(00388.HK)经过6月的大幅调整后,上周开始重展上升势头,并在本周试图挑战170港元水平,除了重返10天、20天和100天线以外,也曾经触及50天线水平。在港交所本周一大幅上涨3%当日,仍然有1,100万港元流入相关认购证,可能反映市场资金利用看多产品,追踪港交所的潜在升幅。

    如果看多港交所,可留意长期价外认购证11228,行权水平188.88港元,明年7月初到期,实际杠杆5.3倍,引伸波幅31.8%。

    另外,人民银行周二召开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强调通胀压力不容乐观,市场担忧人行有机会抽紧银根,内地银行股板块普遍下跌。其中建设银行(00939.HK)周二下跌约1.2%,是跌幅较大的银行股。走势上,建行可能持续在10天线和20天线的区间徘徊,20天线约6.6港元,可能是比较重要的阻力水平。

    如果看多建行,可留意高杠杆认购证11728,行权水平8.48港元,明年2月初到期,实际杠杆9倍,引伸波幅31.9%。

    另外,工商银行(01398.HK)周二虽然触及6港元水平,但走势先涨后跌,最终回软0.5%收市,报5.93港元,仍然稳守10天和20天线。从日线图观察,工行10天线已触及20天线,即将出现“黄金交叉”的利多信号,投资者可以留意,并关注认购证28858,行权水平7.28港元,今年12月初到期,,实际杠杆10.5倍,引伸波幅31%。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何戟
  • 港交所
  • 资金
  • 购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