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夏基金股权每股67.23元出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薄继东 中信证券(600030)持有的华夏基金管理公司51%的股权,日前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正式挂牌转让。挂牌价总计81.6亿元,比此前公布的75.63亿元的底价高出了5.97亿元,约合每股67.23元。该股权被切割为五份,一份为11%,其余四份均为10%;前者作价17.6亿元,后者作价16亿元。

  有关信息显示,上述股权的挂牌转让时间段为7月4日至7月29日。挂牌期满后,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不变更挂牌条件,按照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挂牌,直至征集到意向受让方。这意味着,上述股权即使没有人买,也不会降价。

  挂牌期满,如单份股份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选择网络竞价方式确定受让方。价款支付方式为一次性付款。

  受让方被要求为在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国有独资或国有控股企业,现有实缴注册资本不低于10亿元,2010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不低于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