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inkForex:关注明晚欧央行利率决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全球经济放缓,推升外汇市场避险情绪,美元、瑞郎等传统避险货币以及黄金价格大为受益,分别出现不同程度的升值,后市投资者需要关注的将是明晚欧元区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普遍预计欧元区将加息25个基点至1.50%。

  市场调查机构Markit/CIPS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Markit/CIPS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小升至53.9,高于分析师原本预计的53.5。有经济学家表示,随着消费者失去对经济的信心,英国首相卡梅伦拒绝对财政紧缩措施作出妥协的决定正在对英国经济复苏构成考验。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工厂订单较4月份上升0.8%,预期升幅为1.0%。4月为月率下降0.9%。由于评级机构穆迪宣布将葡萄牙评级由Baa1下调至Ba2,展望为负面。同时,英国6月Markit/CIPS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小幅上升,略优于预期。此外,欧元区6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下修至八个月低位。非美货币涨跌互现,美元指数震荡走高。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分析,昨天收出中阴线,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短期将区间震荡概率较大,1.46附近压力比较沉重,而下方1.4450附近有双底颈线位的支持。今天仍旧维持这样的观点,欧元将在1.44-1.46区间维持震荡。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上,汇价近期在通道中震荡下行,近期价格在EMA(200)及通道下限获得支撑,后市有望进一步向通道上限运行。操作上,已经买入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多单,止损设于1.5912,目标放在1.6350。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上,汇价在前期低点附近获得支撑。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与信号线在零轴下方形成金叉,RSI(14)在50上方运行,指标偏向多方,表示后市有望进一步反弹。操作上,建议已经买入的投资者继续持有多单,止损设于79.56,目标看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