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跌破2800考验年线 金融股成做空动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市场消息面偏空影响下,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开盘后不断下挫,两市板块全线下挫。分析认为,虽然温家宝总理再重申通胀可控,也重申了保障房重要性,但在持续强势反弹之后,大盘短期运行将主要以技术面节奏为主,预计短期大盘仍将围绕2800点进行温和整理,预计1-2个交易日后,将会重新上行。下周将开出的6月宏观经济数据,是导致目前大盘震荡观望的理由,也将是后期大盘打破震荡格局的理由。

  个股动态

  早盘券商板块陷入调整,表现低迷,个股普跌。

  昨日地产板块表现强势,今日该板块陷入调整,表现低迷,多数个股下跌。

  “国家将出台汽车新政策”可能属于误传,今日汽车板块表现低迷。近日来,汽车业内纷传国家将出台新的鼓励政策等利好消息,引起业内强烈关注。利好消息也引发了汽车上市公司股价的大幅上涨。据了解,“国家将出台新政策”可能属于误传。汽车主管部门目前还是偏向于让车市自行调整降温。有业内人士则认为,此轮有些邪乎的炒作,有为拉高股价造势的嫌疑,其引发的观望情绪更不利于目前车市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