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多头方向力量呈现 短期注意高位调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穆迪将葡萄牙长期政府债券评级踢出“投资级别”,由Baa1下调至Ba2或者“垃圾级”,部分归因于该国在重返自由市场前将要求第二轮融资,且私营部门参与营救计划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受此影响,欧元/美元七个交易日来首次出现下跌。

  穆迪下调葡萄牙评级,避险需求上扬,受此提振,昨晚现货金稳步上扬并最终大幅收高。

  德意志银行周二表示,维持金价将于年底涨至1750美元/盎司的预期。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表示,其截止至7月4日止的黄金持仓量维持在1205.81吨水平不变。

  昨日晚上,金价受到基本面消息提振,大幅走高,一举跃居1500以上的高位处,较前一交易日涨幅达到了1.30%。日线来看,昨天以一根大长阳结束价格调整,并且刺穿5日、10日,甚至是20日均线。多头力量开始显现,均线也开始出现拐头的迹象。相比之下,现货银的力量相对较弱,虽然也以一根大长阳告终,也刺透了均线系统,但可以看到,日线图中仍处在收敛通道的制约之中。昨日的上涨已是对该通道的第四次试探性突破,说明通道的制约对价格的上涨会形成很大的压力。若能够持续上涨突破通道的束缚,那么市场的结构将会被刷新,之后的力量也不容小看。

伦敦金 日线

伦敦银 日线

  从小时图上看,黄金和白银的上涨力量都是不小,大幅度的上涨将均线带动成为发散的排列状态下。短期之内多头的趋势可能不会急转直下,但在上涨之后进行调整休息的情况依旧会存在,还需多加关注和留意。

  环融分析师 陈静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多头
  • 日线
  • 基本面消息
  • 持仓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