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有震荡整固需求 维持逢回落介入多单思路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投资者在上周大涨后稍作喘息,隔夜美国股市涨跌互现。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2.90点,至12569.87点,跌0.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74点,至2825.77点,涨0.3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79点,至1337.88点,跌0.13%。国内方面,今日沪深300现指跳空低开,早间在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杀跌拖累下急速下挫,随后维持偏弱震荡走势,午后次新股、有色、电子元器件等板块纷纷崛起,推动股指震荡走强,沪深300现指收盘报3113.71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8.79点;IF1107以3120点跳空高开,日内探底回升,收盘报3114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下跌1.8点,成交152941手,持仓增仓1550手至28605手。

  统计局最新公布的“50个城市主要食品平均价格变动情况”显示,6月下旬猪肉价格与5月下旬相比,涨幅达到15%,单是6月最后一周就涨了逾5%。这预示着6月份的CPI将依然高企。目前市场普遍认为涨幅将超过6%已不存在悬念,三季度涨幅和全年超预期的可能性显著增加。

  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5月份工厂订单较上月增长0.8%,至4,452.9亿美元。美国5月份工厂订单增加,表明制造业活动正在增长,但经济形势低迷之际,订单增幅略低于预期。就业增长、失业水平、银行贷款、经济产出、收入增长、住房价格,以及家庭对财务状况的预期──都显示,自2009年6月经济衰退结束以来的这次复苏,是美国政府在二战之后开始跟踪这些趋势以来最差的复苏。

  今日股指探底回升,早间对于央行加息以及葡萄牙债务问题的担忧一度拖累市场急速下挫,然而午后风头逆转再度走强显示整体多头趋势未改,连续两日盘中完成调整也更有利于后市行情的持续深入。只不过由于6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即将出炉,对于加息的预期一定成上压制场内多头的积极性,加之短期指标偏高,大幅上涨后有震荡整固的需求,建议继续维持逢回落介入多单思路。(中州期货路天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