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铜锌胶多单注意止盈 股指高抛低吸应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 蒋毅

  今日国内商品大都小幅跳空高开后盘中维持振荡整理走势,期股联动维持振荡整理,商品各板块和品种仍进一步振荡中分化。经过上半周的振荡反弹走势后,铜1109上方71000、锌1109上方18300、胶1201上方34500、糖1201上方7000一线附近都逐步凸显短期强压,有转入振荡整理的要求,下半周重点关注整理过后后市能否延续波段振荡上涨的趋势。棉1201盘中先抑后扬探底后强势反弹修复弱势,凸显反弹动能,关注反弹动能的持续和是否确认探底成功后市转入阶段性底部反弹行情。短期农产品油脂区间振荡中,豆类振荡偏弱,上方都面临较强压力。化工塑料TA及PVC如预期走出了阶段性底部形态,波段振荡反弹上涨中。螺纹波段趋势振荡反弹上涨中,关注上方60日均线的强压。本周后市仍关注铜胶的先行指标作用,同时继续关注市场普涨格局的持续性。七月份商品中线趋势仍在延续着区间大振荡行情。波段趋势上板块分化强弱不一,金属振荡上涨,化工振荡反弹,农产品振荡偏弱。交易策略上,中线投资者仍观望;今日早盘建议前期金属铜锌和化工胶塑料等品种的波段多单减仓,短线多单止盈离场,保护利润,不参与潜在的振荡市整理走势。短期临界点附近,建议短线和日内不追高,以振荡市高抛低吸策略灵活应对,快进快出,不追涨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