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塑料今日触及涨停 股指呈现单边上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蒋毅

  美国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和希腊债务问题进一步好转缓解了市场的担忧情绪,提振了市场信心,隔夜美元振荡下跌,伦金属等振荡反弹。今日国内商品整体小幅跳空高开后盘中维持单边振荡反弹上涨态势,期股联动上涨,各板块呈现普涨格局。短期,在金属铜锌先行向上突破领涨市场后,今日化工胶塑料PVC等展开补涨走势,领涨市场,特别是塑料盘中触及涨停板,阶段性底部反转形态确立。白糖仍在美原糖强势反弹上涨刺激下高开高走创出新高,上涨趋势明显。前期偏弱的农产品油脂豆类谷物也逐步止跌走振荡反弹,逐步构筑短期的区间振荡走势中。本周后市仍关注铜胶的先行指标作用,铜09后市若能成功上破72000,上涨空间打开趋势确立,胶1201需成功突破前高34500方可迎来趋势性涨势;同时继续关注市场普涨格局的持续性。

  七月份商品中线趋势仍在延续着区间大振荡行情。波段趋势上板块分化强弱不一,金属振荡上涨,化工振荡反弹,农产品振荡偏弱。交易策略上,中线投资者仍观望;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金属铜锌和化工胶塑料的波段或短线多单,调整好止盈退出位,反弹或上涨遇阻时坚持主动止盈退出和保护利润的原则。短线和日内交易仍区别对待,强势品种金属化工仍逢回落找买点短多为主,农产品振荡市策略应对,不追涨杀跌。

  股指当月连续合约今日高开高走盘中呈现单边上涨走势,增仓1182手,上涨67.6点,涨幅2.21%,中阳日K线报收,期价初步突破了60日均线强压,今日初步走出了方向性选择的走势,短期选择延续前期波段上涨的趋势展开向上突破走势,前期区间振荡平台将成为支持区域。期指和现货沪深300都已经初步突破了60日均线的强压位,接下来关注上证指数是否能够有效突破60日均线的强压。中线趋势上,股指转势信号确认,转入了振荡反弹走势中。波段趋势仍维持振荡上涨中。交易策略上,波段和短线多单设好止盈继续持有,短线和日内仍逢回落找买点短多为主,本周期价可能会在3100-3180区间有所振荡反复走势。